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600多部“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 备有便民袋
2012-06-06 17:25:1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3日专电(记者林凯)高考期间,福州公交集团所属的600多部出租车,将在前挡风玻璃统一贴上“高考直通车”标志,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

  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高考直通车”将采取三种方式服务考生。一是通过公交集团客服热线提供预约,实行“点”对“点”服务,行走不便、生病以及居住处距考场3公里以上的考生将优先安排。二是安排备用车,随时待命,驻点时段为开考前一小时到开考后半小时。三是招手即停,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据福州公交集团介绍,每部“高考直通车”上都将有一个“便民袋”,内装风油精、创可贴、呕吐袋、圆珠笔、便签本等物品,还特地备有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据统计,今年福州市共有39172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含“高职单招”),全市共设47个考点、1600个考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