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6月10日将开通至石家庄新航线 每周3班
2012-06-06 17:21:4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4日电(记者胡苏)福州机场将于6月10日开通“福州-南京-石家庄”新航线。至此,福州机场成为全国第九个航线覆盖全国省会城市的机场。

  据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介绍,“福州-南京-石家庄”新航线航班号为NS3243/4,使用ERJ190型飞机执飞,每周3班(周一、三、日)。据了解,该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运营,客流稳定之后,将在每周3班的基础上加密至每天1班。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南京-石家庄”航线的开通,为福建、河北、江苏三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交通便利,也将为三省的旅游、商贸、经济、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