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无障碍爱心地图深受残疾人欢迎 将覆盖八闽(图)
2012-06-11 15:50:1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6月10日,郭兵(左一)向福清市志愿者介绍如何采集标注爱心无障碍地图信息。

  郭兵是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名残疾志愿者。他和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合作整理出的首张便民爱心无障碍电子地图和移动客户终端查询系统发布后,深受残疾朋友们的欢迎,并得到福建省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重视。

  近日,郭兵和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共青团志愿者一起到福清、莆田等地与当地有关部门和志愿者交流制作爱心地图经验,讲解无障碍爱心地图的标准,以及如何勘察、采集、标注等。

  据悉,便民爱心无障碍电子地图将由福州市覆盖至整个福建省,为无障碍设施的规划建设提供直观的辅助决策参考,为残疾人、老年人等出行创造更好的条件。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