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十四届海交会22日落幕 签约总投资约2000亿元
2012-05-29 11:36:2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23日电(记者沈汝发、胡苏)第十四届海交会22日落幕,此次海交会签约项目创历年之最,共签约央企、民企、外企项目377项,签约总投资约2000亿元。

  据海交会组委会介绍,本届海交会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在榕投资,港台投资仍相对集中,达89项,其中台资39项,总投资38.9亿美元。港台签约项目数、利用外资分别占项目总数和利用外资总数的63.57%、58.02%。

  据介绍,榕港台产业合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签约的港台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总部及研发中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环保科技研发、现代物流、文化创意、高端旅游及现代农业等各类新兴行业。

  本次海交会由国台办、中国贸促会、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和福建省政府等联合主办。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43个重点来宾团组、近万名海内外客商应邀参加,参展、参观总人数达48.9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