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14届海交会准备就绪18日开幕 总展位数3376个
2012-05-02 10:48: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1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获悉,即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办的第十四届海交会已准备就绪,共安排展区面积7.5万平方米,总展位数3376个。

  组委会介绍说,其中海交会展区面积4.1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908个;商交会展区面积3.1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300个;全球采购交易会展区面积1300平方米,标准展位72个;海峡西岸经济区暨协作城市展区面积1700平方米,标准展位96个。

  据介绍,今年海交会突出项目带动,着力推进签约项目的升级转化。同时,推动一批“三维”(央企、外企、民企)项目对接,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取得实效。截至4月15日,已落实第十四届海交会可望签约“三维”项目198项。其中,央企项目11项,总投资653亿人民币;外资项目116项,利用外资16.44亿美元;民企项目71项,总投资655亿元人民币。

  另外,海交会期间还将举办“开放型经济海西发展”论坛,邀请海内外高层人士、著名专家、全球500强企业家与会,通过深度对话、主旨演讲、嘉宾致辞,打造国际性开放型经贸交流平台。

  海交会是福建省的一年一度大型综合性对台对外经贸活动。本届海交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举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