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空港6月将开通韩国济州岛航线 计划每周两班
2012-05-15 10:05:5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10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获悉,今年6月12日,福州空港将迎来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执飞的“福州-济州”航班。该航线的开通将为福州及周边地市前往济州岛旅游提供便捷交通。

  “福州-济州”航班计划每周两班(周二和周六),采用波音737—700型飞机,福州空港的起飞时间为15时10分,16时50分到达韩国济州;韩国济州的起飞时间是12时整,14时10分抵达福州空港。

  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海岛,气候温和湿润,风景秀丽,有着“韩国的夏威夷”美誉,还有“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称,是韩国度假旅游的标志性景点。

  据福州空港有关人士介绍,福州旅游资源对韩国游客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不久前刚结束的福州空港冬春航季中,历时约两个月的“福州-韩国首尔”包机航班数量达32架次,比上年大幅增长60%。预计此次“福州—济州”航线开通,将吸引更多福建游客亲身前往,感受韩国济州岛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