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今年建保障性住房10万多套 9月底前全部开工
2012-04-06 11:45:3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5日电(记者沈汝发)据福州市政府消息,2012年福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在建项目将达151个10.69万套,总建设面积达972.57万平方米,9月底前将全部开工。

  福州市政府表示,将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工程质量和优化设计。同时,为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公平分配,福州市将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建立健全房屋交易、权属、民政、公安车管、工商、税务、社保、金融、住房公积金等部门及街道、社区协作配合的保障对象住房、收入和资产状况的联合审查机制。另外,福州市还将逐步推行住房保障信息化管理。

  福州市表示,将动态监测住房保障家庭人口、住房和经济状况变化,健全退出机制,加大惩戒和媒体曝光力度,严查骗租、骗购和违规出租、出借等行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