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与3家金融机构签约 获近千亿融资和授信额度
2012-04-06 11:43:1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6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州市政府日前分别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签署“十二五”期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家金融机构将提供近千亿元的融资和授信额度。

  据介绍,建行福建省分行计划安排不少于500亿元的融资总量,每年把三分之一以上的新增信贷资源投入福州市,重点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

  中行福建省分行将提供不少于300亿元的授信额度,为福州市发展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重点产业,软件、光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建设海峡金融商务区等提供资金支持。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提供最高不超过150亿元的贷款总额,重点支持高速公路、铁路、重大能源等项目建设,并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