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平潭至台中直航旅游升温 海峡号5月将开18趟航班
2012-04-23 10:48:1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21日电(记者胡苏)随着平潭至台中海上直航航线旅游升温,该航线客滚轮“海峡号”今年5月将加开多趟航班。

  记者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获悉,5月份“海峡号”开航18班、共36个单航次,将创下开航以来单月开航数最多的纪录。

  根据航班计划,5月份“海峡号”除了常态的周二、周四、周六开航之外,还将于5月13日(周日)、5月21日(周一)、5月25日(周五)、5月28日(周一)加班开航。

  据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透露,随着天气好转和“海峡号”旅游升温,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海峡号”开航数有望进一步创新纪录。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份票务紧张,如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应及时关注“海峡号”票务信息并提前预订。

  福建平潭至台中海上直航航线于去年11月30日开通,截至今年4月19日,该航线乘客量累计已突破2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