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十五届“海博会”闭幕 意向成交额超过百亿元
2012-04-23 09:50:1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21日电(记者康淼 胡苏)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21日闭幕,展会期间意向成交总额首次超过百亿元,创海博会成交额新高。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海博会意向成交额为102.6亿元,同比增长17.26%。另据统计,第十五届海博会奠基、开工、剪彩项目共118个,总投资46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与民生等方面。海博会立足两岸特色,已成为观察两岸纺织服装业界对接合作的风向标。

  据组委会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本届海博会台湾展商展位数达672个,比上届增长3.4%,占总展位数21%;台商参展企业达93家,比上届增长6.9%。

  海博会期间,来自台湾纺织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机构代表发布了产学研新成果,并实地与大陆企业对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