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月份福州市一手房共成交774套 环比增长63.64%
2012-03-07 15:45:0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日电(杨永敏)据海都房网统计,今年2月份福州市一手房共成交774套,环比增长63.64%。这是福州一手房月成交量连跌三个月后首次上涨,但是总体签约量仍比较低。

  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上月福州商品房均价为1247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45%。

  福建省内房产专家王阿忠认为,目前房价仍处高位,楼市调控还没有结束;当前房价依然处于下行通道中,个别开发商通过减少优惠量、取消特价房的手段形成购房者的涨价预期,并不是一个好的策略。

  王阿忠说,前两年,楼市一片红火,开发商热衷扩张,大量买地,其中大部分的钱都是通过各种渠道融资来的。调控开始后,成交量大幅萎缩,开发商手头的钱越来越少。随着下半年还债高峰期的来临,他们的日子会更难过。

  福州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入市的主要是刚需,投资者被限购阻挡在市场外,只要限购不取消,房价大幅反弹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