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占供地总量一半以上
2012-03-26 14:49:0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2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21日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2012年该市将供应住房用地总量219.99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116.99公顷,约占其住房供地总量的53.2%。

  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2012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显示,今年该市将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供应力度。其中,各类棚户区改造用地供应58.3公顷,在保障房供地中占据49.83%。公共租赁房用地共计28.21公顷,占保障房用地的24.1%。另外,限价商品房供地为29.68公顷,廉租房用地为0.79公顷。

  此外,福州市今年将重点保障中小户型商品住房的用地;全年商品住房供地103公顷,其中中小户型商品住房用地72.1公顷,约占商品住房供地总量的70%。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