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在香港举行推介会
2012-03-16 10:33:3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香港3月15日电(记者张天国)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海交会)15日在香港举行项目推介暨新闻说明会,第十四届海交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举行。

  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晔介绍,本届海交会除在展位规模方面比上届大幅增加112%外,还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如在福州设立台湾商品原产地认证办公室、首次举办“离岛采购行”、举办“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论坛等。

  据了解,今年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标准展位3594个,其中第十四届海交会安排标准展位1908个,主要有中心馆、台湾馆、“离岛个人游”推介展区。与海交会同期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设置标准展位1518个。

  海交会由国台办、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贸促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举办,迄今已举办了十三届。

  每届海交会合同项目的审批率在45%至60%之间,约占福州市每年新批合同外资金额的35%至40%左右。第十三届海交会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