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长乐市筹办2012年旅游文化节活动 拟5月中旬举行
2012-03-14 09:20:3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推动旅游文化繁荣与发展,著名侨乡福建长乐市初步策划今年5月中旬举办“2012年长乐旅游文化节”活动。

  长乐市旅游局称,此次活动拟作为第八届“郑和开洋节”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将揭晓“长乐市最具开发潜力的旅游景点”征集及长乐市旅游风光摄影大奖赛评选结果并颁奖。

  在旅游文化节期间,长乐还将举办长山乐水自驾游首发式、显应宫出土20周年庆典、长乐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庙会)展示等一系列活动。

  目前,长乐市旅游局已启动“长乐市最具开发潜力的旅游景点”征集评选,景点宣传片、征集启事拟在长乐电视台播放,网络投票系统正在抓紧制作中,电信、移动、联通用户短信投票系统将于近期开通;长乐市旅游风光摄影大奖赛征稿启事已在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等省、市重要报纸刊登,其他有关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