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首个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通过验收 明年初投用
2012-12-14 11:03:1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2月13日电(记者 宓盈婷)记者日前从福建省经贸委获悉,该省首个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的机场功能区已具备运行条件,经过民航管理部门验收后,将于明年初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基地项目共分3期,总占地面积315.91亩,计划投资4亿元,截至11月已完成投资2.02亿元,提前完成全年2亿元的投资计划。规划建设直升机4S店、机库、基地生活辅助区、产业商务区、产业研发区、救援物资仓储中心、航空俱乐部等。

  据了解,基地的停机坪可同时停放4架米-117型直升机。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空中观光游览、飞机培训、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空中应急救援等服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