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海峡国际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基地拟邀百家企业入驻
2012-11-06 10:19:2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3日电(记者温晔)福建正加紧建立海峡国际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基地,计划邀请海内外约100家知名数字创意企业入驻。

  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将打造以文化、创意、动漫、娱乐、教育、旅游为主体的跨行业、交互发展的新模式,形成立足海峡,面向全球的综合性、国际化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群。

  福建省外经贸有关负责人称,该基地将由多个板块组成,数字电影制作企业板块,由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邀请境外的30家数字电影企业入驻;设计企业板块,将由丹麦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的50-60家企业入驻;数字创意大师工作室,拟邀请5-10位国际大师在基地成立工作室;游戏设计企业板块,将吸引全球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设计制作10家企业入驻。

  福建建立海峡国际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基地,得到了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的支持,香港沙龙影视集团表示将投资该项目,集团高层近期将与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到福建考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