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中国香港队蔡其皓夺冠
2012-11-21 16:53:4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温晔)2012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9日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中国香港队的蔡其皓以2小时24分41秒获得冠军,凭借本赛段的出色发挥,蔡其皓也以5小时0分18秒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黄衫。

  在个人总成绩榜单上,台湾RTS队车手麦大卫以5小时0分22秒排名第二,荷兰阿姆斯特丹队的克尔·库斯·杰伦以5小时0分54秒排名第三。

  第二赛段从林浦路到马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赛段总长95.1公里,设有1个冲刺点、2个爬坡点。中国台湾前劲自由车队的冯俊凯拿下14个爬坡积分,穿上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捷克ASC杜克拉普拉哈队车手坎·阿洛伊斯则依靠在第一赛段获得的24个积分穿上了“冲刺王”绿衫。

  蔡其皓第一赛段个人总成绩仅排在第49位。“能拿到第一很开心,希望明天保持住成绩。”他在第二赛段结束后说,自己体重轻,爬坡比较轻松,车队在爬坡区的配合很好,爬坡能力也比较强。

  本次比赛最后一个赛段将于20日移师永泰县进行,赛段总长82.8公里,设有2个冲刺点和2个爬坡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