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榕实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工地开放日 接受公众监督
2012-10-09 16:45:0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5日专电(记者沈汝发)为确保保障房建设质量,福州市实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工地开放日”制度,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介绍,近年来,福州市加快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和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多层次住房保障供应体系,以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为把保障房建设成“民心工程”和“放心工程”,决定实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工地开放日”制度。

  根据要求,建设单位每两个月要组织不少于一次的“工地开放日”,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申请保障对象等参与保障性住房项目质量、安全和分户验收的监督检查。项目建设单位需耐心解答代表的提问,做好记录,及时反馈,有问题的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