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2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开赛
2012-10-09 16:48:3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3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福州市政府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12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市举行。

  据介绍,本次比赛计划邀请22支队伍。比赛共进行3天,其中福州2天,永泰1天。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旨在充分展示福州的秀丽风光、城市景观和文化底蕴,进一步扩大福州的城市知名度。

  永泰是福州的郊县,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获得“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优秀旅游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及“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等称号。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