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三坊七巷动漫文化节搭建闽台IT大赛成果展示平台
2012-01-06 11:07:5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4日电(记者胡苏)以“科技融合艺术、创新提升价值”为主题的“福州三坊七巷动漫文化节”元旦期间在福州举行。此次动漫文化节重点展示了2011年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的获奖作品,吸引众多动漫爱好者关注。

  文化节集中展示了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的24件优秀作品以及福州市职工IT技能竞赛的12件优秀作品。如《时尚生活-虚拟演播室》项目,运用电脑多媒体软件,渲染出质感超强、创意新颖的虚拟演播室场景,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而另一项目《智联三坊七巷》,通过采用实拍和3D技术相结合的单帧创意模式,原汁原味再现了三坊七巷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沉淀感。

  2011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从2011年5月持续至12月,参赛人数达到3000人,参赛队伍突破600支。闽台两地共有183件作品入围决赛同台竞技。

  本次动漫文化节由福州市三坊七巷管理委员会主办,福州软件园工会支持,福州动漫体验馆和柚动漫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