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 打破一项全国纪录
2011-08-08 11:43:0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邰晓安)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7日晚在福州圆满闭幕。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鞠维强说,本届大运会是福建省高校运动会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设田径、武术、游泳、篮球、健美操等8个大项309个小项,共有76个高校代表团近60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据鞠维强介绍,在本届大运会上,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裁判员公正执裁,创造了多项佳绩;共打破1项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纪录,54项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有6人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51人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华侨大学、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分获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乙组、丙组和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鞠维强表示,以本届大运会圆满结束为新的起点,今年福建省将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运动,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