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福建“小三通”全线停航
2011-08-30 10:58:4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29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建省交通厅和福州海事局等部门的消息,受今年第11号强热带风暴“南玛都”影响,“小三通”厦金、泉金、“两马”三条航线已先后停航。

  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透露,“泉州-金门”“马尾-马祖”航线于29日上午停航,“厦门-金门”航线29日下午2时起停航。福建沿海直航台湾本岛的“中远之星”,已于29日上午从基隆港安全返回厦门港,原计划30日从厦门港直航台中港的航班,将视台风情况而定,若影响通航安全也将停航。

  据福州边检站介绍,该站已专门安排官兵,对“两马”航线等重点码头停泊的入出境船舶进行巡查,提醒在港的32艘入出境船舶做好防台工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