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上半年福州赴港澳签约外资项目总投资近百亿美元
2011-08-02 11:33:5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1日电(记者申铖)记者日前从福州市政协经建委获悉,今年年初以来,福州市赴港澳经贸活动共签约外资项目75项,总投资98.85亿美元,利用外资43.23亿美元。

  据悉,上半年,福州加强与外企、央企、民企对接合作,全市新批千万美元以上外商投资项目66项,总投资21.64亿美元。去年12月在北京与央企对接的10个项目中,已有宝钢德胜、福清核电厂3~6号机组工程、中建福州市工业产业园综合开发、罗源湾电厂一期及港口码头4个项目动建,其余6个项目力争年内开工,目前正全力推进中石油百万吨乙烯项目。

  在全省民营企业产业对接工作方面,截至目前,全市初步落实汇总民企产业对接项目37项,总投资51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