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福清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近日启动扩容建设
2011-08-18 11:27:3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17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16日从福建省福清市政府办获悉,福清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启动扩容建设。

  此次扩容共涉及福清市19个镇、街的30万亩土地,将增加台湾名优水果、树木培育的品种范围和数量,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配套建设包括种苗培育中心、农民培训基地等在内的海峡农业培训、交流综合中心。

  福清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还将结合台湾农场发展模式,设立海峡农业观光休闲项目。目前,扩容建设相关设计工作已完成,正进行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及土地平整、果树栽培等。

  为促进闽台农业合作,福建省先后设立漳浦、漳平、清流、仙游、福清、惠安等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