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26趟动车24日停开 厦门出省动车已基本停运
2011-07-24 16:44:5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4日电(记者胡苏 郑良)受23日晚动车追尾事故影响,24日福州火车站、福州南站共有26趟往浙江、上海、北京等方向的动车停运,厦门火车站出省动车已基本停运。

  24日清晨,福州火车站、福州南站及时发布动车停运公告,并通过广播、问询电话发布相关车次信息。车站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加强对旅客的安抚、解释工作。为了方便旅客及时退票,福州火车站紧急开设5个固定窗口和6个临时窗口,福州南站开始6个退票窗口,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当天上午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赶到火车站退票、改签的旅客增多,售票大厅较为拥挤,但旅客秩序仍属正常。

  24日,厦门火车站出省动车已基本停运,仅有厦门至宁波东站D3320车次照常运营,厦门北至上海的车次改为厦门北至温州南。

  记者了解到,24日厦门至杭州、上海等地的动车票已经提前售完。据厦门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车站将为滞留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