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在福州圆满收官 上海队夺冠
2011-07-18 11:25:0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之、林凯)17日晚,第26届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暨首届海峡两岸花样轮滑友谊赛在福州圆满收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实力超群的上海队以216.5分的总分获得团体冠军。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及香港、台湾地区共23支队伍、137名运动员参赛,轮滑运动发展较好的广州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进行了双排及单排轮单人滑、双人滑、轮滑舞蹈等项目的成人组、青年组和少年组的比赛。

  凭借其超群实力,上海队在各个年龄组均发挥出色,最终以216.5分的总分获得团体冠军,广州市轮滑1队以127分的成绩位居第二。

  为突出海峡特色,本届大赛期间还举行了海峡两岸花样轮滑友谊赛,大陆轮滑运动员与台湾选手同台献技,开展体育交流。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与福建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于7月15日至17日在福州举行。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