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九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榕对接项目投资创新高
2011-06-20 10:01:2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19日电(记者沈汝发 夏晓)记者从福州市政府获悉,在18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州市对接项目的总投资已达187.62亿元,创历届新高。

  据福州市政府介绍,在今年交易会期间,福州市对接的项目紧密结合福州产业特点,涵盖了新能源和节能技术、新型材料、现代农业、电子信息、轻纺、生物医药、海洋开发、化工等诸多行业或领域。

  据介绍,本次交易会期间,福州市签约的项目大项目比重高,在18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有11个3000万元以上的大项目,总投资达31.68亿元,占签约项目总投资的95.8%;产业导向突出,突出福州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成果转化对接;突出科技创新,不少签约项目都具有较高的科技水平。

  另外,福州市还依托交易会平台,大力推进榕台、榕港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活动,促进榕台、榕港的项目对接和产业互补。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由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福建省政府等主办,是海峡两岸最大的展会之一。(完)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