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十三届海交会18日起举行 将安排16场主要活动
2011-05-03 11:03:4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2日电(记者 沈汝发)记者从第十三届海交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安排16场主要活动。

  据介绍,今年海交会的活动安排已基本确定,包括海峡两岸广告高峰论坛、ECFA实务研讨会、海峡两岸品牌文化高峰论坛、海峡设计创意高峰论坛、第十三届海交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第二届中国·福州海峡版权(创意)产业精品博览交易会、第十三届海交会采购洽谈会暨签约仪式、第八届商交会跨国采购对接洽谈会、第八届商交会中泰合作交流会等16场主要活动,此外还有“游闽江观焰火看民俗”、第十三届海交会海峡两岸少年儿童美术大展等配套活动。

  组委会表示,本届海交会加大了邀请专业采购商的力度,目前英中贸易协会、土耳其—中国工商业协会、香港贸发局、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中华亚太中小企业经济合作促进会等境外专业团体已确定组团参会。此外,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美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专业客商通过网站和传真等多种形式报名参会,预计本届海交会将有超过1000名专业客商参会。

  海交会由国台办、中国贸促会、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和福建省政府等联合主办,今年的展会将持续到22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