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闽东北五市21日在福州联办招聘会 首招台籍人才
2011-05-13 16:46:5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12日电(记者 沈汝发)记者从福州市公务员局获悉,福州市将于5月21日举办的闽东北五市首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上,开展榕台人才合作,首次在事业单位中招聘台籍人才。

  福州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冯音介绍说,在闽东北五市首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上,福州市共有13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500多个岗位。并首次专设10个岗位招聘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台籍毕业生。

  据介绍,这10个岗位是,闽江学院教师岗位2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岗位2个,福州市第一医院医生岗位4个,福州儿童医院、福州肺科医院医生岗位各1个。

  冯音表示,应聘福州市事业单位且符合《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不低于每月发给800元、连续发放5年生活津贴和不低于20万元安家补贴的待遇。应聘到福州市事业单位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可由市政府提供一定数量的经济租赁房,作为高层次人才的过渡周转房。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