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增开至厦门、上海方向的动车应对春运高峰
2011-02-01 10:07:0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31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州火车站的消息,为扩大运能,应对春节前后数天的短途客流高峰,福州火车站近日将增开至厦门的动车,福州南站也将增开至上海虹桥方向的动车。


  据福州火车站副站长汪榕介绍,2月3日-8日、2月4日-9日,福州至厦门间将临时增开四次动车。自1月28日开始,福州南站每日增开一次至上海虹桥站的动车。2月3日-9日,福州至温州、宁波各有一次动车,从原来的8节车厢扩编至16节车厢,以增加运力。


  另外,自1月30日起,福州火车站直达列车和动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21天;其他列车学生票预售期为15天;其他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1天。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