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山东籍货船在平潭附近海域沉没 1人遇难4人失踪
2011-12-05 16:13:2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2月4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的消息,4日凌晨,一艘山东籍货船在福建平潭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2名船员,截至9时30分,已有17人获救,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其余失踪人员仍在搜救之中。

  4日凌晨3时许,一艘山东籍集装箱船在福建平潭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2名船员。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预案,组织厦门、福州两地两架救助直升机、专业救助船只“东海救113”以及海事、渔业、边防救助力量展开搜救。

  截至9时30分,已有17名遇险船员获救,另外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身份正在确认。目前对其余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