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爆冷淘汰南京 将与广州争夺U16女篮桂冠
2011-10-24 11:02:5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南昌10月23日电(记者梁希仪、涂超华)七城会U16女篮半决赛风云突变,原不被看好的福州队经过加时赛85:83将冠军“候选人”南京队拉下马,取得与广州队争夺冠军的机会。

  南京队在小组赛中以63:53赢了福州整整10分,但本场半决赛与那一场交锋截然不同。福州上来就与南京打得甚是胶着,上半时以32:30占得先机。南京是小组第一名,拥有国少队队员龚丽。她在队友们帮助下急起直追,终于在4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把比分追成71平。

  加时赛中,福州在国少队队员林青容率领下,几经周折,又把优势捞回,并笑到最后。林青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龚丽有20分入账。

  之前,广州以70:43大胜小组赛手下败将上海奉贤队,她们将与福州姑娘在24日晚上争夺U16女篮的桂冠。本届比赛以来,广州最被看好夺冠,队中拥有迪拉娜、杨力维和黄思静3位国少队队员,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场场都以20分以上优势奏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