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警方启动开门评警活动
2011-01-20 10:39: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19日专电(记者张逸之)福州警方近日启动了开门评警活动,福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充分利用信息网络等科技手段搭建平台,接受群众评议。

  记者18日在福州市东街派出所看到,民警们正在与下辖街道的40多名群众进行警民恳谈会,所长陈冠伟向群众汇报2010年工作总结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群众就关心的问题向派出所反映情况,并提出建议和希望。

  而在一墙之隔的办公室,副所长佘民正通过网络和网友交流,有的网友咨询交通法规,有的网友询问暂住证办理,有的网友甚至将佘民的QQ群变成了失物招领的平台。

  佘民说,自从1月11号他在当地媒体公布热线电话和QQ号码以来,已有40多位网友参与互动。"我们通过网上聊天平台与群众交流,接受群众提问,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

  同时,福州警方还印制了"大走访"开门评警问卷调查表,就工作作风、规范执法、社会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征求群众意见。

  此外,福州警方还在网上设立了"大走访开门评警"栏目,群众可以通过网上警务室、微博等形式与公安民警进行网上互动。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