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首届海峡两岸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福州盛装亮相
2010-08-03 11:21:1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30日电(记者刘旸)7月29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六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9月20日--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福州国际车展将完美蜕变为海峡地区第一大车展。

  第十六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出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参展品牌齐全,预计将有80多个国内外各类汽车一线品牌、车型参展,主要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悍马、宝马、德国大众、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上海大众、标致、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一汽大众、奇瑞、比亚迪、吉利、铃木、斯柯达、北京现代、江淮轿车等;在参展客流、成交量上也将有突破性的飞跃,预计参展人数将达25万人次以上,成交量有望达到5000台,成交金额有望超过9亿元。

  此外,中国(福州)首届游艇展也在展会期间举行。本届游艇展室内展区面积达1万平方米;位于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码头的室外展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品牌涵盖20多个国家的知名游艇品牌,阿兹姆(意大利)、法拉帝(意大利)等40多艘游艇将在展会上亮相。汽车展与游艇展交相辉映,将给人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