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海南将在福州举行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磋商会
2010-08-27 11:10:0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据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消息,泛珠三角区域旅游资源丰富,泛珠省区拥有相同的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如滨海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丹霞景观等,又各具风采。近年来,借助泛珠平台,9+2泛珠兄弟省区建立了良好的旅游协作关系,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宣言》、《省(市)际旅游合作协议书》等。 

  随着交通更加便捷,环境日趋完善,泛珠区域旅游互动更加热络,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成为本届泛珠论坛的一个着力点。本届珠洽会,海南省旅游委拟于8月29日8:00-11:30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三层金都厅举行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磋商会,将借助“9+2”大平台,吸纳更多的真知灼见来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