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火车站自7月1日起实行新列车时刻表
2010-07-02 16:24: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日电(胡苏、王婷)来自福州火车站的消息,自7月1日起,福州火车站开始实行新列车时刻表,多次旅客列车时刻进行了调整。

  其中,运行时刻发生变化的列车包括:福州-邵武K8752次停运,福州-南平K8738次福州开车时间由原来的9时02分改为7时52分,福州-西安1216次福州开车时间由原来的10时55分改为10时25分。

  6月中旬以来,连续暴雨导致峰福、鹰厦铁路中断,造成福州站始发的普速列车停运。目前峰福铁路已于6月29日开通,自7月1日起福州火车站恢复运行的列车有:福州-南京西2002次、福州-武昌K524次、福州-合肥K322次、福州-上海南K164次、福州-北京西Z60次、福州-北京K46次、福州-武夷山K8750次、福州-南昌K8718次、福州-南平K8738次。

  自7月2日起,除福州-深圳K638次和福州-吉安K8740次列车外,福州火车站其余列车全部恢复运行。

  此外,鹰厦铁路预计将于7月4日抢通,7月1日—5日期间,原经由鹰厦线运行的列车将改道经由峰福线运行,暂不停靠南平、来舟、顺昌、邵武车站。

  目前福州火车站售票窗口已开始发售以上列车车票,旅客们可到就近的代售点或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所需车票。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