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总投资5亿元的天守(福建)超纤科技项目动工
2010-06-06 11:56:0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5日电(陈晓霞)5日,总投资5亿元的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漳平市正式开工建设。

  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福建天守企业机构投资兴建,位于漳平万亩工贸新区登榜工业集中区,分三期建设:第一期建成10条高密度生态合成革生产线及配套厂房设施,第二期建成5条高密度生态合成革生产线、5条超细纤维合成革生产线及厂房配套,第三期建成10条功能性生态无纺布生产线和年产5万吨树脂的厂房及配套工程。

  这一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填补福建超纤合成革行业空白,可年产合成革、超纤革4750万米,年产值可达20多亿元,年创利税2亿多元,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鞋面超纤合成革生产基地之一。(完)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