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前5个月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对台小额贸易额增长21倍
2010-06-04 09:44:4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3日电(胡善安)福建检验检疫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对台小额贸易货物151批、260.23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1倍和21.13倍。     

  2009年7月,福建省作出了设立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决定,赋予平潭这个福建第一大岛、全国第五大岛拥有设区市及部分省级经济管理权限,积极探索两岸共同规划、共同开发、共同管理、共同经营、共同受益的新模式。     

  平潭是福建省东部沿海一个岛县,全县陆地面积37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064平方公里,主岛海坛面积为267平方公里,为全省第一大岛。(完)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