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45个境外单位确定参加第四届海峡“绿博会”
2010-06-15 10:31:1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14日专电(记者来建强)14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消息说,截至目前,45个境外单位已确定参加第四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绿色建筑与低碳城市论坛”“海峡两岸消防工程技术论坛”等高规格会议活动。

  每年一届的海峡“绿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6月18日将在福州开幕的第四届海峡“绿博会”以“发展绿色建筑、建设低碳城市;营造生态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为主题,除境内240多家企业和单位确定参展外,还有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及下辖的7个署、新加坡建设局、台湾建筑师公会、台湾营建研究院、通用公司等45个境外单位,是历届境外机构和企业参展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