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警方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海洛因500克
2010-05-06 15:20:5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3日电(记者郑良)福建省福州市警方近日破获2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海洛因500克、冰毒2500多克。

  福州警方介绍,今年2月,警方获悉以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从广州等地购买毒品在福州贩卖的线索后,展开侦查布控,并掌握4月20日唐某等人从广州进货回来后要在福州福清市一处居民小区进行交易的线索。

  4月20日下午,福州警方在此小区蹲点守候,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等4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500多克、麻古40多克、毒资1.2万多元。

  4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福州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根据掌握的信息,进行认真研判分析,然后展开便装侦查、缜密布控,抓获涉嫌贩毒的谢某、李某等4人。

  经预审,谢某供述,自2009年4月至今,他一共向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落网)购买毒品海洛因4次,3次交易成功共计400克海洛因,最后一次因谭某被抓导致交易失败。

  李某交代,他从谭某处购买海洛因后在福州进行贩卖,卖出的总金额约43.4万元,获利32.4万元。

  目前,这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