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中国水下考古队到福建平潭开展水下考古
2010-05-06 16:39:1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5月5日,中国水下考古队员整理器材

    当日,中国水下考古队在福建平潭海域开展水下考古工作,对该海域内的沉船遗址进行水下考古发掘和打捞,此次考古工作将持续15天左右。福建平潭是中国古代海上商贸要道,该海域内暗礁多,水流复杂,水下沉船多。

  5月5日,福州屿头边防派出所官兵协助中国水下考古队员开展水下考古作业。

  当日,中国水下考古队在福建平潭海域开展水下考古工作,对该海域内的沉船遗址进行水下考古发掘和打捞,此次考古工作将持续15天左右。福建平潭是中国古代海上商贸要道,该海域内暗礁多,水流复杂,水下沉船多。    新华社发(孙旭晖 摄)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