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将于5月中旬在福州举行
2010-05-06 16:38:2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福州举行。

  据主办方30日介绍,本次比赛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进行比赛。专业组设男、女优秀组、青少年短半程组和混合接力组。其中,混合接力组是国际铁人三项新的比赛形式,每队由2男2女共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完成一个小“铁人三项”,距离短,速度快,精彩程度高。

  业余组比赛设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还将设置“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进一步降低参赛门槛,吸引更多爱好者参加,预计参赛的业余“铁人”将达800余人。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