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省重奖“政府质量奖”企业每家200万元
2010-12-07 17:44:4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2月6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6日召开的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福建省政府批准授予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和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首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得者,向企业颁发奖杯、证书和各200万元奖金。

  “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是由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每年度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5个。

  同时,福建省政府还批准授予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星网锐捷牌”固定无线电话机等528项产品为“2010年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福建坚持将品牌培育、创建、发展、提升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截至今年年底,福建名牌产品总数量将达到1554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