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高铁带动福州旅游发展 前10月接待游客851万人次
2010-12-07 17:43:5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 据《福州日报》报道,记者从福州市政府3日向福建省人大代表作的工作汇报中了解到,福州市紧抓高铁通车机遇,大力挖掘特色旅游资源。今年1~10月,全市共接待旅游人数851.47万人次,比增12.21%;旅游总收入191.3亿元,比增19.22%。 

  福州滨江滨海、生态、温泉等独有的旅游资源和三坊七巷、船政文化、昙石山、寿山石等闽都文化旅游品牌都十分吸引外地游客。为了加快推进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市政府还在编制完善福州旅游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桂湖国际旅游度假中心、琅岐岛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一批上规模、上档次的旅游度假项目尽快动工兴建,争取年内实现创建“中国温泉之都”的目标。(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