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东南汽车产销量突破10万辆 微型客车产品上市
2010-12-03 11:00:4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2月2日电(记者康淼)来自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最新消息,东南汽车今年初以来累计生产和销售的汽车双双突破10万辆大关。

  据统计,截至11月23日,东南汽车今年以来累计生产104318辆,销售102123辆,年产销量首次双双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分别增长40.6%和53.2%。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东南汽车今年也取得新突破。11月25日,自主品牌阵容中新增的微型客车产品——东南“希旺”全新上市,推出两大系列6款车型;而国内首款新能源电动轻客——东南得利卡电动车也已亮相国内车展。

  成立于1995年11月的东南汽车,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两岸合作汽车企业;2006年三菱汽车入股后,正式从两岸合作走向国际合作。15年来,累计产销量近65万辆。

  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表示,受益于海西建设的热潮和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东南汽车这两年在自主品牌及国际品牌双品牌战略、在车型研发和终端销售等方面获得可喜成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