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榕台直航每周航班高达48架次 创下新纪录
2010-12-02 11:11:2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30日电(龙景定)据福州机场边检站30日透露,榕台直航每周航班高达48架次,创下新纪录。

  据福州机场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榕台直航每周航班,复兴航空以18架次稳坐头把交椅,厦门航空12架次、中华航空10架次紧随其后,立荣航空为8架次。其中货运航班每周4架次,由中华航空负责执飞。

  榕台直航始于2008年12月18日,当时仅有松山机场一个航点。加上今年上半年相继开通的台中、桃园、高雄等三地航线,榕台直航固定航点增至四个。从航点航班分布密度来看,先行一步的松山机场以每周20架次高居榜首,高雄机场以12架次位居次席,台中机场和桃园机场各8架次。

  到目前为止,福州空港每天最早的赴台客运航班是复兴航空9时50分飞往高雄的GE3663,最迟的客运航班是立荣航空19时05分飞往桃园的B7180。

  从今年初以来,榕台直航先后经历了6次增航。最近的一次增航是中华航空11月18日开通的福州-台中航线。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