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社区火灾敲响百姓防火警钟
2010-11-23 10:57:1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1月22日电(记者 魏培全)11月21日21时40分左右,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中选社区突发大火。火场绵延约100米,过火面积达1300平方米,火灾共造成39个门牌号、40余户居民受灾。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消防部门介绍,这起发生在福州社区的火灾向居民发出预警。目前居民社区防火态势被归纳为三多、两难。"三多"是:火险隐患多、私有财产多、密集居民多。"两难"是:火灾扑救难、火灾赔偿难。

     发生火灾的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中选社区通道狭小,消防设施不齐备(11月22日摄)。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