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精准景观改造工作

2018-03-28 23:0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8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城区主要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城区精准景观改造工作。

  尤猛军先后察看了鼓楼区八一七路、晋安区东二环沿线、台江区苍霞新城、仓山区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建筑景观改造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精准景观改造的实施范围、具体举措和进展情况,并对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尤猛军指出,城区景观改造不仅事关城市形象提升,还涉及民生改善和文化保护,必须在“精准”二字上下足功夫。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重点街区、关键部位、视野所及的景观进行实地走访摸底,有选择地列出精准改造项目清单,以期实现“画龙点睛”的改造效果。要优化细化景观改造方案,发挥创造性思维,精准搭配运用拆除、整改、提升等多种改造方式,同时做好景观配套绿化和相关文物、历史建筑保护工作。要千方百计提高改造效率,明确任务完成期限,科学安排项目施工时间和进度,确保城市面貌在短时间内有明显提升。

  市领导薛侃、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