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

王宁尤猛军赴会场察看调研

2018-02-23 23:4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福州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

 王宁书记和来自印度的外籍博士交谈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3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福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在此举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赴会场察看调研。

  此次招聘会共有3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500个工作岗位,是近年来我市针对高校毕业生举办的规模最大、涵盖用人单位范围最广、层次最高的现场招聘活动。

  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区,市领导先后察看了京东方、申远新材料、网龙网络、华榕集团、福州地铁、贝瑞和康、博特生物科技等企业招聘展位。“这次带来了多少招聘岗位?现场报名情况如何?”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询问各企业的岗位信息、招聘流程和毕业生们的求职需求。了解到活动开始不久,不少企业就已收到数十份求职简历,市领导高兴地鼓励用人单位抓住机会、精准对接,大力招聘企业紧缺的实用型人才,并祝愿求职者成功找到心仪的工作。

福州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

  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现场。

  “福州的发展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美,功能越来越来全,这些都有助于你们发展壮大,也有利于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前来就业创业。”在博士对接洽谈区的孟超肝胆医院、鼎旸信息、帝视信息等企事业单位招聘展位,看到不少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前来应聘,市领导热忱欢迎他们到有福之州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希望招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体系,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市领导在察看中强调,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离不开各类人才的积极参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创新人才制度,用足用好我省我市已有的人才政策,切实做到落实政策有力度、集聚人才有精度、服务人才有温度;要做好招聘会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会信息等内容,营造更好的用人环境,真正让各类人才扎根福州;要引导在榕大中专院校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调整学科专业设置,加快培养地方急需的专业人才。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林卫宠、廖世铢、杨石,市领导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