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捐赠公益事业表彰大会暨“榕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02-27 23:1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7日,福州市捐赠公益事业表彰大会暨“榕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启动仪式举行。会上一批捐赠兴办公益事业的先进个人和企业(单位)被授予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奖和“茉莉花”奖等,10位榕商上台代表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分别与我市10个村签约结对共建,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拟筹资1000万元用于助推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市领导尤猛军、何静彦、林峰、杭东、雷成财出席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到会指导。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的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福州市社会公益事业的海内外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福州是一座文明温馨、充满大爱的城市,福州人民历来有守望相助、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广大海内外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慷慨解囊、兴办公益,成效显著,树立了“慈善榕商”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加大公益宣传力度,提升慈善公信力,提高帮扶实效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动员更多的人、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广大海内外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榕商助推乡村振兴示范村”活动中来,为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再作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市政府表彰决定,捐赠人代表福耀集团曹晖、冠城集团韩孝煌分别上台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